自己避雷,拉黑取关自由捏

【高银】【男神与他的同人本】(三)

 ·以下预警黑色加粗一定要看!
·明星高×编剧(同人写手)银,本文银时视角,文中会有提到关于高杉的一切其他cp都是玩笑,都是为了满足银时的人设搞出来的,预警一下!然后,银时ooc慎。
·因为设定是:银时作为文手来推文开贴,但后面有了别的发展。所以前面会有几个必须有的编出来的关于高杉的其他cp的推荐!会有一些拆cp的地方!慎入慎入慎入!
·三尘大宝贝 @坂田三尘 的前文(二)ps:大宝贝我给你留了个大坑……【遁】,本文标签“慕银”,请戳标签部分

————————————————

101L 香蕉不那啦

就晚一秒,100楼没了【手动再见】

 

102L 同当

来晚了刚刚爬完楼,所以说总结下来大概是

糖分太太的工作和演艺圈有点关系,所以看到了总督大人在工作号上发的朋友圈,然后来开贴要整理总督大人的相关同人


太太本身就是巨大的太太,然后熬夜写文之后不小心把写完的小黄车当成工作文件夹发给总督大人了,导致了总督大人的那条朋友圈


糖分太太因为这事在总督大人那边掉了马甲,然后顺便在科普君那边也掉了


这个楼可能要歪


 

103L 意兴阑珊

同人圈大佬掉码给了主角本人,想想都觉得过于可爱,我不行了2333

 

104L 冬天在战场上

等等……这种莫名的言情女主出丑被总裁看到,觉得自己死定了,但根本没有还引起了总裁大人的兴趣……的经典戏码——我是不是在那看过!!!

 

105L 我和总督一起睡

所以说糖分太太是编剧吗?会发给总督大人的工作文件……怎么想都只有……剧本?

 

106L 栖息在家

还是不要猜太太的三次元身份啦,猜中和没猜中都很尴尬的

 

107L 眼睛睁不开

复议楼上

 

108L 总督大人的科普君

别猜了别猜了都散了,给各位总督大人的小天使们说声晚安~很晚了大家都睡吧~

 

109L 透明的茄子

科普晚安!糖分太太晚安!

 

110L 今天凉凉

晚安安!

 

111L 一只汪忽然失去了梦想

晚安+1!顺便求推文不要停!八卦是要继续的!文也是要的!

 

112L 不理狗

楼上好想法!

 

113L 晕车不如家里蹲

深夜党……深夜党看来是胜利不了了……不管怎么说先给太太上贡!

 

114L 玉兰呀

……等一下,总督大人竟然是这样的总督大人吗!?

 

115L 楼主

看到大家都有乖乖回去睡觉的阿银很欣慰啊!早上好!各位好眠了吗……

 

116L 总督一米九

太太早好呀!话说这是咋了,那个省略号很可疑啊

 

117L 晕车不如家里蹲

回复105L:你说的那个戏码我也眼熟!PS:太太怎么啦

 

118L 楼主

咳,没事,刚才来了个电话。手机打字,手一抖就把感叹号点成了省略号。以及——你们猜对了!是男神的电话!

二十四小时内不仅和男神通了电话,留了写文ID,还被说了早安的人超嚣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可能回复会慢一些,因为今早早起有工作~

然后推文也会继续,嘿嘿~

 

119L 栖息在家

工作好辛苦,要起那么早!学生党给太太送糖吃![甜甜的糖给你.jpg]

 

120L 不是巧克力

话说你们还记得太太那篇【走马】吗,对就是那篇架空的古代paro,带着野战那个,我现在很期待总督大人看到那篇的反应。

 

121L 意兴阑珊

!!!那篇我只看了上半部分!下半部分链接一直失效!求补档!

 

122L 透明的茄子

还有太太自称“最ooc没有之一”那篇【两不疑】,正统调教系主奴文。当然在我看来根本没有糖分太太说的那么ooc!

 

123L 楼主

喂喂……你们现在说的我好方啊!现在想想阿银到底是写了多少小黄文啊!我是不是该去清一下跳转链接或者仓库啊!

果然我昨晚不该把发文的链接给他的么!

算了……亡羊补牢,没用QAQ

我还是继续给你们推文吧。

 

124L 楼主

【威高】【万林婆娑】链接

对这篇是我的,算是粉上男神的第一篇文了,虽然现在看着颇有点黑历史的味道,但果然还是初心啊!一个大长篇!

一句话推荐:风吹叶落,不复生。来年春天万林婆娑,一叶不与去年同。

对,整篇文只有这句话能用来推荐了……那时候刚入圈,不会搞论坛的窘迫还历历在目啊,现在都是奔三的人了【感慨】

 

125L 歌牌万响

老人冒个泡,看着糖分被扒马甲莫名觉得酸爽~万林婆娑也是当年的经典了,那时候还在的人估计现在也没剩下几个了,还是糖分长情啊。

 

126L 总督大人的科普君

炸出了一只歌牌太太!忽然想起两年前那次面基,悄悄告诉你们歌牌是超女神的大美人哦!

 

127L 同当

说起来总督大人最近没什么动静啊,官博都没更新什么动态,难道在憋大招?

 

128L 玉兰呀

话说太太不给我们直播一下给总督大人答疑解惑的现场吗~毕竟太太很喜欢哨向和向哨的paro啊[滑稽]

 

129L 眼睛睁不开

求直播!

 

130L 我和总督一起睡

同求!

 

131L 香蕉不那啦

+1求直播

 

132L 楼主

总督大人昨晚可能没睡光看同人了2333今早打完电话发消息问我——为什么我写的他攻的文只有27篇,他受的有84篇。

话话说我只知道lof**上的文章数目是302,具体到底有多少篇文……我刚才数了一下还真是111篇,等等……这个数字为何如此之光棍?!

现在这个情况我是不是该多发两篇男神攻的文啊?为了饭碗……

 

133L 栖息在家

大晚上不睡觉数攻受篇目的总督大人,和不知道自己写了多少篇文还真的去数的太太【捂嘴】我没笑,也没觉得可爱!

 

134L 总督大人的科普君

难怪刚才化妆师从化妆间出来的时候一脸欲哭无泪,感情是男神他熬夜了啊……话说糖分那边找你好久了,你是掉厕所里了吗!

 

135L 不是巧克力

在厕所里忙里偷闲给我们直播的太太,世界珍宝,关到玻璃防尘柜里珍藏起来~

 

136L 晕车不如家里蹲

关起来珍藏+1

 

137L 我是总督胖次

关起来珍藏+2

 

138L 意兴阑珊

关起来珍藏+3

 

139L 楼主

这到底是什么play啊你们这群小混蛋!不和你们说了!

回复 134L:科普你干嘛呢!掉码了你也不能这样对待我!不就是以前那点不算事的事么!你再这样我就……求你原谅我嘛QAQ,你给我美言几句呗,不然我在男神心里就真是个小黄文写手了!

 

140L 总督大人的科普君

不听不听糖分念经——至于形象……没事的,从你吧ID给男神之后,你的形象就已经无法挽回了

哦对了,你记得给我精神损失费,为了弥补我知道你真实身份之后受到的精神创伤【手动再见】

 

141L 酱油党路过

我似乎对太太的身份有了点不成形的猜测

 

142L 我喜欢的太太万事如意

我似乎也……

 

143L 一只汪忽然失去了梦想

感觉这个直播即将变成非常不得了的扒贴了

 

144L 透明的茄子

话说总督大人有一次在节目里不是说过吗,自己对同人的看法?还是我记错了?

 

145L 玉兰呀

确实说过,不过那是他还是小鲜肉的时候了,那时候的节目都是安排好了台词的吧?后来不是圈子里曝光过一次么,而且那时候还炒腐cp,应该不怎么作数

 

146L 不理狗

之前我看过一个扒皮贴,就是根据文风分析圈子里各位太太的性格,职业之类的。后来虽然被人删了,但我记得当时那个楼主说,糖分太太很有可能是三次元的工作也和文字有关。

 

147L 楼主

关于我的身份嘛,如果有一天真的掉码了我也不会刻意去隐藏啦,同人写手也算是我的身份职业之一,阿银不觉得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所以到时候再说啦!

刚才男神又给我发消息啦!

他问我:“同人,到底是怎么给人物判定攻受和,cp的”

对结尾没有问号,让我有点慌。

话说这个问题我一个杂食到底该怎么回答啊?然后我给他类比了一下,把攻受双方换成了男女双方,然后让他想象了一下,你们知道他怎么回复我的吗……

他说:“想象不出来,因为双方都是男人,无法把一方想象成女性”

我是该庆幸自己写的两个男人写的太成功,还是该悲哀我男神竟然很认真的跟我讨论这种问题?????

 

148L 栖息在家

从一串问号里感受到了太太的凌乱,手动上香2333

 

149L 我和总督一起睡

总感觉太太和总督大人的聊天,不明真相地看上去一定很学术……

 

150L 砂糖橘

刚才总督大人的官博更新了!!!是新戏的定妆照!!!桂先生的新戏!神威也在!

——TBC

评论(10)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止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