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避雷,拉黑取关自由捏

【杰佣】【『Bridge』的老板有对象了你们死心吧!】

·咖啡店的老板×他的士兵恋人,给后面要写的一个短篇写个论坛体预热
·单纯的论坛体小甜饼,正篇将叫做【咖啡墙幻觉】,已经发了更新,感兴趣的可以去合集里找一找

 ————————————————
1L 楼主

开头先容我一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广大怀春少女少男,熟女熟男都可以死心了!

学校门口咖啡店『Bridge』的老板已经有主了!

你们死心吧!

【来自老板单纯颜值和人品粉的幸灾乐祸】

 

2L

……我从楼主的话里看出了森森的恶意(怨念脸)

 

3L

唔……所以呢?这是学校的内部论坛啊,跟门口咖啡店老板的对象有什么关系???

 

4L

楼上的一看就没去过『Bridge』ㄟ(▔ ,▔)ㄏ

 

5L

竟然不知道『Bridge』的老板……三楼你与世隔绝好久了吧……

 

6L

上面两楼怎么去个咖啡店,认识个人还搞出优越感来了???

 

7L

STOP!

歪楼了。还有,在这撕起来待会管理员来了都得封号,消停点吧,让知情人说话!

呼叫楼主!

杰克先生有主了是怎么回事!

!!!

 

8L

男神他不是一直单身吗?我才一周没去怎么就有主了!【咬手帕】

楼主你这么说话是要被广大姐妹们过肩摔的(-ι_- )

 

9L

补充楼上,还有广大兄弟……

 

10L

满地飘“0”的能叫兄弟么,大家都是女友粉,姐妹情深不好吗【托腮】

还是说你们竟然有胆大包天想压杰克先生的?

 

11L楼主

满地飘零可还行……

不对扯远了,我开贴的目的是要跟你们扒一扒杰克先生的对象!

还有,跟广大垂涎先生的姑娘小伙大哥大姐们说一声,别把人家当成单身往上贴。

先生从来没有回应过大家的表白,也从来都和各路追求者保持着适当的距离,有些人不要太过分哦~

至于为啥在学校论坛发……你们去看看店里留言墙上的落款就知道为什么了。

 

12L

那面墙上全是不懂咖啡的狂蜂浪蝶给先生表白……落款大半是我们学校的。

我上周过去的时候还有戴着我们校徽的姑娘堵在收银台面前纠缠先生导致后面的人排了好长的队,最后是先生让开了另一台机器才给后面结账的。

先生脾气真好啊嘤嘤嘤,我排到的时候还听到先生礼貌地拒绝那姑娘的表白,教养和涵养都超一流啊1551。

 

13L

求扒先生的对象!是男是女,身高体重年龄,长得怎么样,有三围吗,有照片吗!

 

14L

你们怎么都顺嘴喊起了先生……

顺便,和楼上一样同求扒先生对象!是哪个幸运的小可爱被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砸了!不怕眼冒金星吗!

 

15L

这句先生叫得超级顺口,脑子里浮现出了先生的金线刺绣马甲和超温柔的笑啊啊啊

想想这些不能近距离碰到的东西从今以后都要归那一个人了……真实羡慕嫉妒恨【哭哭】

 

16L

求先生对象的扒!请让我死了这条去撬墙角的心……

 

17L

同求死心……

肯定是超级优秀的人……

 

18L

楼主说的不会是从两周前就一直在店里那个年轻人吧……我感觉两个人只是朋友啊,那年轻人一直坐在边靠近收银台的地方看书,偶尔忙的时候给先生搭把手,平常也没有什么过于亲密的举动啊。

唯一的大概是上次我看见过先生给他上咖啡的时候有凑上去问他在看什么,然后两个人脸挨得近了些。

 

19L楼主

对就是楼上说的那个年轻人!

我昨天和先生求证过了,他说对方是他的爱人和伴侣,连男朋友这种“似乎不那么正式”的词都直接避开了哦~

当然,对方的反应比较……emmmm,你们见过傲娇嘛?那种耳根都红了还要用书挡脸假装没听见的小可爱~

 

20L

woc……点进来之前我只觉得自己失恋了,现在一看发现自己忽然间失恋两连???

 

21L

Hhhh楼上真的惨,我笑得把自己想说的都给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赔我!

 

22L

楼上上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惨但我真的很想笑【土下座】

 

23L

我的笑点可能被我自己吃了,它已经低得快要没有了

 

24L

等等,窗边靠近收银台的那个小哥哥……昨天我还刷到学校表白墙上有人跟他表白!还诧异我们学校什么时候有那么帅的存在了,为什么我上学期没发现!又不是新学年。

 

25L

我感觉那个小哥哥当过兵吧,坐在软座上坐姿都很漂亮的,和我当过兵回来的哥哥有点像wwww

而且那种漂亮标准的坐姿和先生的不一样,先生是带着点优雅和贵气的漂亮,小哥哥是有棱角的挺拔和标准,所以漂亮wwww

 

26L楼主

对吧!小哥哥也超级好看der!

其实不瞒你们说我本来也以为小哥哥是先生的朋友,因为想勾搭所以试着上去搭过话【是的,就是这么不自量力】,最后……

和小哥哥搭话的时候感觉后背一凉,回过头发现先生看着我笑……

虽然在笑而且笑得很好看……但果然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可怕呜呜呜,笑里藏刀不过如此了……

当时虽然没想那么多,但下意识感觉要糟【第六感的准确性】,赶紧结束对话坐回去了。

后面先生还看过我好几眼,那眼神感觉带着看不见的刀,看得我毛毛的QAQ

 

27L

看楼主这个说法我也想起个事来……

就是上周我过去的时候,那会还挺晚的了,按理说『Bridge』早该关门了,我过去那边也只是想去旁边的24小时便利店买个热奶茶,没想到我过去了竟然还亮着灯。(先生的作息一向很规律呀,之前都是九点整就关门了,说是晚上早睡)

然后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过去了,门上果然还挂着营业的标签。

推门进去之后看到小哥哥站在吧台前和吧台里的先生说话,先生的手似乎还拈着小哥哥鬓角的头发在玩?(没太看清,但现在想想两个人的互动确实有点这个样子的感觉)

然后小哥哥转头过来看了我一眼就回去窗边坐着了,我当时还以为是客人一直在店里才不关门的,现在想想……我进去的时候都十一点半了,要只是客人的的话先生也不会延时那么久陪着吧……

不过先生还是给我倒了一杯烫乎乎的薰衣草花茶呜呜呜,说大晚上就不给我做咖啡啦,薰衣草花茶是助眠的,先生超级温柔呜呜呜,我爱他!!!(小哥哥别打我,不是一种爱啊啊啊)

 

28L

十一点半还在店里……

是留下来过夜了嘛QAQ

 

29L

过♂夜♂了

 

30L

楼上莫不是哲学系的魔鬼

 

31L

回复29L:秀儿,是你吗秀儿?我找你找得好苦啊!

 

32L

我这周四天都是掐着先生开店的时间过去的,每次进去小哥哥都已经在那了,但……我也以为两个人是朋友……

 

33L

小哥哥都不怎么笑啊,感觉好冷淡的样子,之前去吧台点单排队的时候我跟在他后面,他跟先生说话的时候语调也不变的,要是两个人真的是一对……

TAT

还有我其实也以为两个人只是朋友的,因为两个人那次的对话我有听到啊

小哥哥:“红茶拿铁,不加糖。”

先生:“以前不是喜欢甜的吗?”

小哥哥:“口味变了,要不加糖的。”(敲桌面)【悄咪咪说小哥哥手好看】

先生:“好,知道了。”

对话不奇怪对吧,虽然听得出来两个人以前就认识,但并不能让人往那方面去想啊,更别说小哥哥的语气真的很严肃啊……

 

34L

楼上!那次我也在!你那天是不是穿浅蓝的裙子。我在你后面啊!

不过你那天我记得点了带走的东西?你错过了后续!!!后续真的甜!!!

 

35L

我也觉得小哥哥有点冷淡诶,或者说有点冷酷?(好像越说越不对)先生有时候会跟他讲话啊,先生都是超温柔地在笑,但是小哥哥都面无表情的说……有时候先生还会给他送小甜点,但他看着书就草草点头,一句谢谢都不说的。

 

36L

好奇34L说的后续

 

37L

同好奇后续!

顺便,小哥哥确实有点……我有一次坐在了靠墙书橱边的那桌,小哥哥有过来想拿书但被我挡住了,跟我说让我帮忙的时候虽然超级礼貌,但是嘤嘤嘤,语气真的让人感觉有点冷淡啊……

 

38L

我觉得不影响啦,先生都说了小哥哥是他的爱人,只要先生喜欢就好啦,大家就不用跟着操心小哥哥的性格问题啦,这都是先生需要操心的问题呀~

 

39L

34L说的那个后续好像我也在?因为真的很甜。

如果没错的话,我记得应该是先生在这边排完队之后亲自取了奶油泡芙和糖包一起送过去了,小哥哥虽然没什么太大表示,但先生回吧台之后还是把糖包撕开给红茶拿铁加了糖,并且很快就吃完了一盘八个的奶油泡芙。

先生回到吧台之后还看着小哥哥加糖的样子笑了,后面又给小哥哥送了一盘炼奶松饼,还多加了炼奶!

(经常吃的都知道先生那的松饼炼奶只淋三个来回,但那盘淋了六次!我数了!)

 

40L楼主

别想些有的没的,你们没看到我上面说的吗!小哥哥妥妥是个傲娇我跟你们说!!!

大概是我跟先生求证过的缘故?后来我去『Bridge』有厚着脸皮跟小哥哥蹭过一桌,小哥哥也超级棒的好吗,跟先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小哥哥还有跟我打听过是不是学校里追先生的人很多,我说:“是啊是啊,小哥哥你看到那边的留言墙了嘛,先生收到过的情书应该比那边跟他表白的还要多。”

然后他就不说话了,过了好一会才问我:“咳,那你觉得跟他们比……我大概是什么位置的?”

他苦恼又有点小心翼翼的样子超可爱!!!

你们这群人见不到就说人家冷淡【哼唧!】

我一下被戳爆了萌点没反应过来!本来想告诉小哥哥他超级棒,绝对吊打我们前赴后继垂涎先生的一堆人,但是——

先生听到他的问题了!

我才说到“追先生的人虽然很多”,“但是”都还没出来,先生正好抬着我点的玛奇朵过来,放下玛奇朵之后直接揉了小哥哥的脑袋:“你不用跟谁比,你是最好的,我心里最好的。”

Boom!我炸成了天边的烟花!

 

41L

???不是,我爬楼看下来,和着你们都没觉得他两是一对???

 

42L

先生好苏啊啊啊,揉脑袋,还说那么戳心的话呜呜呜

 

43L

小哥哥也可爱!悄悄在意这种事情!

 

44L

感觉41L的知道内幕!站住别走,把糖交出来!

 

45L

说小哥哥冷淡的当场打脸哈哈哈

 

46L

对不相干的人只要保持礼貌就好了呀,冷不冷淡的不要随意揣测给人家打性格标签吧

 

47L

呦,赶上个直播,蹲了,感觉有糖吃,脆皮鸭女孩今日也很快乐

 

48L

而且对陌生人也没有必要很热情诶,我对自来熟的就喜欢不起来。只要有礼貌就好了呀,不要质疑人家的相处方式嘛

 

49L

停停,歪楼了,小哥哥的性格怎么样都是先生喜欢的啦,既然确认了两个人的关系,我们安静吃狗粮就好了。

 

50L(这货是41L那个大兄弟)

人要善于发现细节,那小哥哥都在店里两周了,你们不会真的都觉得两个人是朋友吧?

先生时不时注意那边的动向,给人变着法地送小零食,偶尔在小哥哥桌边和他坐在一起看书聊天,在吧台后面和人对视了还会笑……这些冒着粉色泡泡的情节是被吃了吗!快吐出来!

而且你们没注意到小哥哥有时候是开店就在,有时候要到过午了才会出来吗?而且过午才出来的小哥哥不会像平常那样笔直地坐,会靠在软垫上,有时候和先生对视还会故意避开视线啊~

很明显两个人都住在先生这边,而且夜生活丰富啊~

【虽然没有人质疑攻受,但还是提一句,很明显先生超♂厉♂害啊】

 

51L

楼上这个观察的细致程度……不会是每天都在吧……

 

52L

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有时候小哥哥确实,坐得没有那么笔直……而且他平常喜欢坐得靠长沙发椅的外面一些,靠在软垫上就会很刻意地往里面缩

有一次我正好看见先生过去给他送热牛奶,哄他说“今天不许喝咖啡”,他还故意转头不理先生,但等先生走了又抱着牛奶杯喝牛奶

 

53L 楼主

回复50L:兄台……你不会是坐在进门左边第二张桌子吧,小哥哥刚才跟我说那张桌子的客人很喜欢观察店里的人

 

54L

我靠

 

55L

回复53L:对呀,先生这边环境好我坐在里面观察客人和他们两个找素材,写小说用的。之前先生也发现了,我和先生说过的,并不是什么坏人呦~

 

56L

同是期末,楼上为何不用绝地求生……

 

57L

同问……【来自为了复习三天都没能去『Bridge』的人】

 

58L

同问!【来自为了论文这周快要死在图书馆里了的人】

 

59L(这货是55L的大兄弟)

【两周前结束了考研笔试的考研狗的微笑】因为我确实没啥事了,就等着死亡通知书了,死前当然要放纵一波

 

60L

所以……没有人好奇小哥哥到底是怎么发现楼上喜欢观察别人的吗?【弱弱地】

 

61L

是诶,“观察”这种事情也太细节了吧,小哥哥是怎么发现的呀?

 

62L

还有还有,『Bridge』在我们学校门口也开了三年半了吧,中间都没曝出过小哥哥的存在,两个人如果是恋人的话那至少也是三年半前就好上了?

那么,这三年半小哥哥怎么都不在呀?两个人是恋人的话,就算异地,有时候也会过来吧,不可能一点消息都没有,现在忽然出现啊……

感觉小哥哥的来历很神秘呀~

 

63L

emmm这么一说好像确实诶,『Bridge』虽然一直很安静,氛围很棒,但是基本每天都座无虚席呀,要是之前小哥哥来过的话(长得还那么帅),不可能现在才被人发现他和先生是熟人吧,更别说两个人还是恋人关系了。

 

64L

嘻嘻嘻,来历神秘的小哥哥,我喜欢~

 

65L楼主

……要不,我冒死给你们问问?

[图片]

 

66L

Woc!说了那么久的小哥哥终于有正脸了吗!真的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会说话,语无伦次)

 

67L

啊啊啊啊我死了,那双绿眼睛啊啊啊啊啊啊

楼主快冒死问一问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对不起先生,我喜欢你对象啊啊啊啊!

 

68L

冷静冷……冷静个屁!

Woc这个背头,这个手!这是什么神仙,投胎辛苦了1551!

 

69L

小哥哥这是在打游戏嘛!感觉很专注的样子,想知道他玩什么,想去偶遇啊啊啊!想和他玩一样的游戏!!!

 

70L

看来期末地狱让很多人这两周都去不了先生那了……

 

71L

我跟你们说他声音也好听,他上次跟先生说话的时候我听到他的声音了!

 

72L

诶,我去年寒假在先生店里见过他!真的见过!他从店里推门出来我正好进去,擦肩而过惊鸿一瞥!因为真的帅就记住了,帅得我一怔连要微信都忘了!他还拖着行李箱,那会是返校季我还以为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后来没在学校里看到就以为是路过旅游的,只好不甘心的放弃了……

 

73L

这么看的话……我好像也见过?

就是上次寒假回家的时候,在这边的车站看见他和站里的警务站在一起。听旁边人说是因为小偷从一个姑娘包里摸走了她的手机,当场给他逮到了,小偷手里还捏着姑娘粉色手机壳的手机,根本无从辩解,然后甩手就要逃,结果给他当场扭了扣在原地。

因为这种事还是很少见的,能当场逮到偷手机还见义勇为成功,当事人还那么帅……所以就记得啦哈哈哈~

而且我当时是因为项目的缘故延迟回家,那会年尾了车站里人很多嘛,旁观了整个过程的人还蛮多的~

 

74L

哇,小哥哥心真好,这年头不但能见义勇为还有能力当场把小偷扣下来诶(*^▽^*)

 

75L

都是上个寒假的事情啊

 

76L

73L延迟回家?那就是说其实小哥哥是在我们学校大多数人都回家了的时候才到这边的呀,而且结合72L的说法,在开学前看见他拖着箱子从先生店里出来……

我感觉我被糖齁死了o(* ̄︶ ̄*)o

 

77L

在这边住了一个寒假,甚至一起过年……

 

78L

小哥哥感觉很年轻呀,应该和我们差不多,这么说的话只是因为平常在外地上学,放假又比我们晚所以大家才见不到?

 

79L

问题似乎解决了一个~

 

80L

但还有个问题!小哥哥为什么能发现有人一直在“观察”店里的人!我感觉这个问题更值得探究呀!

 

81L

此时此刻不知道我们冒死去问的楼主怎么样了~

 

82L楼主

活着回来了!

咳,那什么,我给你们冒死问了【不敢打扰小哥哥打第五只好悄悄借着点单的机会去问先生】,等我打字啦,期间大家可以随便聊点啥

 

83L

这么说来我还挺特殊?我在去年暑假见过小哥哥!就在先生店里(〃'▽'〃)

我记得蛮清楚的,因为当时特别热,我是在嗦完从图书馆的自动贩售机里买的冰水之前成功逃进了先生的店里的!

我记得小哥哥应该是在喂猫?是这一片的流浪猫来着,就是先生偶尔会从后门把它们放进去还拍照发微博的那几只~

我也超级喜欢喵的,所以跟小哥哥搭了话,他超好,还专门用白纱装了小鱼干系在猫猫的脖子上让它们带回去,说野猫太亲近人不好,不能让它们每天都来,认为所有人都是可亲的。

 

84L(和楼上是一个人)

顺便一提,我去年是申请暑假留校的,大概是七月底了吧,我见到小哥哥的时候

 

85L

所以果然是异地恋吗,而且小哥哥的学校放假时间还比我们晚

 

86L

如果小哥哥跟我们差不多年龄……那就算他今年22(正好大四,寒假有时间提前过来也正常),那三年半前两个人就谈恋爱的话……岂不是才十八九岁!!!

先生的话,虽然没问过他的年龄,但感觉至少也在二十七以上了……

这么算两个人有五岁或者六岁的年龄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喜欢这个属性的年上啊啊啊啊!!!

 

87L

年上年龄差啊啊啊啊!!!神仙属性!!!

 

88L 楼主

嘿嘿嘿【忽然痴汉笑】

你们猜的大都猜对了!恭喜!

小哥哥确实不在本地上大学啦,而且两个人是五年前认识的,先生说小哥哥那时候才高二,也就是说小哥哥今年正好大四呀~

年龄差的问题我刚才也旁敲侧击问了一下小哥哥,他说自己二十二,然后先生比他大七岁哦~

至于为什么小哥哥能看出来有人在观察客人这件事,那是因为小哥哥是军校生啦,他有做过这一块的大方面练习,说只要注意周边的环境,不注意隐藏自己目的的观察者,其举动其实是很明显的~

而且,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小哥哥要考本地的研究生!

 

89L

等等,军校考研的话……【悄咪咪看了一眼我们旁边都是神仙才能考进去的军校】

 

90L

Woc学霸,不,学神,不……神仙呜呜呜呜【跪拜】

 

91L

能鼓起勇气考旁边军校的都不是人嘤嘤嘤

 

92L

好的,看完小哥哥的颜值我最后还存着的那一丢丢试图撬墙角的侥幸现在没了。膝盖送他了,一双膝盖,一点都不犹豫,送他了!!!

 

93L

旁边的军校据说基本不收本科的学生吧,基本都是在职军官保送,每年进去几个有数的本科军校学生无一例外都是神一样的存在啊,不但专业过硬,据说还要过学校的体能考试。

传说那标准高得都能拿去给特种兵当季度考核的考试标尺了。

 

94L

也没有楼上说得那么夸张啦,其实专业素质和听考试只要完全达标一项就能进的。

不过嘛——只达标一项也是我等凡人望尘莫及的就对啦~

 

95L

神仙配神仙,天仙配

 

96L

楼上这个解释666啊

 

97L

所以,果然这是一个劝退贴

知难而退吧各位,这已经不是“迎难而上”的问题了,这是送经验啊

 

98L

快安分鼓掌,给绝美爱情扣6就完事了

 

99L

七岁年龄差,两个高颜值,三年半异地恋……而且看这个架势,两个人怕不是早约好了以后要在这边见诶。

四年前小哥哥高考完,先生到这边来开店,难道不是算准了小哥哥四年后要考这边的研究生?

666

 

100L

绝美爱情!666!

 

101L 楼主

绝美爱情!666!(你们都死心吧哈哈哈哈)先生说了到这边开店就是为了小哥哥以后考研会过来!

 

102L

绝美爱情!666!

 

103L

绝美爱情!!!666!!!

 

104L

绝美爱情!!!666!!!(我是一个无情的扣6机器人)

 

——TNE END.

评论(39)
热度(97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止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