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私戳,关注看置顶。伪白已退圈,产粮不会继续,请勿因为伪白而关注。

© 止戈
Powered by LOFTER

没想到我爬了好几个墙头最后还是逃不开沙雕和正剧,甜文和虐文,清水和r18之争哈哈

其实你们别看我这样,我真的只是不太会沙雕,也不太会写肉哈哈哈

想在“能在文章中写出一些东西”的基础上,改变一下自己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所以目前的状况我还是只能一味写严肃正经的文字,可能无法让大家会心一笑了,很残念……

总是要什么都能写的作者才会有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性,我还是坚信这一点。

【杰佣】【Shape of you】(十三)

·联文!虚拟现实的游戏设定,有游戏内和游戏外两个设定,游戏内心机屠皇杰克×人皇奈布,游戏外大学温润男神学长×一撩就炸学弟
·联文和  @Nero  @坂田三尘.   一起,二四天更新,全文tag“Shape of you(杰佣)”,前文(十二)

·以及,这次更新写得像青春偶像剧,非常ooc,请大家原谅><

————————————————

13<<<<<<

喜欢一个人总是很容易就会被他牵着鼻子走。

 ...

2018年终总结

首先,在开篇的地方祝愿所有关注我的,和能看到这篇总结的大家都能愉快度过跨年夜,迎接2019的到来~

其次,预祝各位和我自己都有一个崭新美好的新年~

最后,我和前两年一样要长篇大论写年终总结啦!用的模板也和前两年一样,有兴趣看我瞎bb的天使们可以随意看看,不愿意的就跳过我就好啦~

————————————————

18年的转折意义其实比起17年对我自己更加重要,第一是我身份证日期成年,从此也算是个法律意义上可以对自己的责任完全负责的成年人啦~;第二是年中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导致我想通了一些东西,到现在也算有所成长,很开心~

我比起一年前那个晚上我坐在电脑面前写总结的时候无疑变了很多,大...

【杰佣】【Blood donor】(上)

·吸血鬼医生杰克×替身演员奈布,标题“供血者”
·有关“替身演员”这个职业的一切均为虚构,都是胡扯,勿同任何三次相关挂钩
·是答谢小可爱 @啊啊啊啊阿零p(´⌒`。q)。゜. 打赏的单开点梗呀,之前卡车了于是只好加了剧情,结果发现一次发篇幅太长,只好分两次了……上部分是纯剧情呀,抱歉><,下部分大概得等我这几天考完试了【哭】非常抱歉><

 ————————————————
『01.』

“我曾经读了一本书,170年前首次发行于英国的一本书。”杰克仔细将翻开皮肉的伤口上部分干...

呜呜呜,写的超级棒!小天使真的超可爱啦!
时间和换笔的关系没事的啦~心意已经确确实实收到了!超级开心!谢谢!

坂田三尘.:

看见了!非常令人惊喜的新年礼物!!好开心!

沈目欺呀:

是给  @止戈  @Nero @坂田三尘. 三位太太《Flesh and Blood/血肉之躯》的手抄,是恭喜几个月前联文写完啦`▽´๑)۶(我有延迟对不起orz)

联文更完的时候就打算写啦,但是一直没有很闲(´°̥̥̥̥̥̥̥̥ω°̥̥̥̥̥̥̥̥`)就拖拖拖拖到了现在orz拖到Nero太太都3000fo了,然后一看马上要2019...

【杰佣】【Shape of you】(十)

·联文!虚拟现实的游戏设定,有游戏内和游戏外两个设定,游戏内心机屠皇杰克×人皇奈布,游戏外大学温润男神学长×一撩就炸学弟
·联文和 @Nero 还有 @坂田三尘.  一起,二四天更新,全文tag“Shape of you(杰佣)”,前文(九)

————————————————

10 <<<<<<

联合结束时跟开膛手撂了要1V1狠话的奈布忙于赛季末冲分,和人在排位中匆匆遇见也都是三言两语地就结束了交集,匹配切了小号又没那么巧能碰上,于是这没头没尾的1V1...

【杰佣】【『Bridge』的老板有对象了你们死心吧!】

·咖啡店的老板×他的士兵恋人,给后面要写的一个短篇写个论坛体预热
·卡肉卡得头疼,感觉还要两天,先给大家放个小文赔罪
·单纯的论坛体小甜饼,正片将叫做【咖啡墙幻觉】过一段时间和大家见面呦~

 ————————————————
1L 楼主

开头先容我一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广大怀春少女少男,熟女熟男都可以死心了!

学校门口新开的咖啡店『Bridge』的老板已经有主了!

你们死心吧!

【来自老板单纯颜值和人品粉的幸灾乐祸】

 

2L

……我从楼主的话里看出了森森的恶意(怨念脸)

 ...

【高银】【上将他被远古珍奇动物逼婚了!】(2/3)

·星际联邦上将高×远古遗留品种九尾狐银,论坛体

·前文(1/3),久违的高银,食用愉快

————————————————

61L

大家好,我有幸住在上将家附近,开着一家按照直线距离和路程来说都和上将大人的家最近的甜品店。昨天上将的副官河上万齐大人自从我开业之后第一次踏进我的小店,然后,买了二十块草莓慕斯。

是的,二十块。

如果上将大人依旧不喜欢甜食的话……【瑟瑟发抖. jpg】


62L

都不知道该吐槽楼上是幸还是不幸……


63L

只能说以前比较不幸,毕竟上将大人不喜欢甜的,无意中损失了客源不说,好不容易把店开在那还无缘得见男神...

【置顶】关注需知

大家可以看看这个子博社团号呀~


Justwe:

感谢大家的关注,本号为社团【Just we】的社团博客号。


社团成员(排名不分先后):
@Nero  @坂田三尘.  @止戈  @披着邓稼儡皮的贺茂保宪  @架空名词


社团性质:带亲友性质的小社团,以自娱自乐为最终目的


社团号功能和事项:
1,汇总社团内部人员的联文,转发成员的部分作品
2,今后出本计划的公示,本宣等一系列事务
3,社团暂不接受外来人员加入
……


关注应注意:
1,本号不会无授权转发任何一位成员的作品
2,本号发布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无授...

【杰佣】【Shape of you】(七)

·联文!虚拟现实的游戏设定,有游戏内和游戏外两个设定,游戏内心机屠皇杰克×人皇奈布,游戏外大学温润男神学长×一撩就炸学弟
·联文和 @Nero 还有 @坂田三尘.  一起,二四天更新,全文tag“Shape of you(杰佣)”,前文(六)

————————————————
07<<<<<<

这游戏的宣传方式真是越来越花里胡哨。

奈布看着发到自己邮箱里来的邀请函陷入沉思。

双监管这个模式第一次透露意向至少是一个月之前,可到了现在才从众多猜测中将新增...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