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避雷,拉黑取关自由捏

【青葱/土冲】【回声】(1/3)(R18慎)

·青葱双警察,年上九岁年龄差,现代副长土(32)×队长总悟(23)
 ·这是张车,对没错,我一上来就给自己搞了对从来没写过的开车,还是带着剧情那种【只要放飞自我,我还是可以写肉的
 ·对这篇是一半,剩下的明天,我没卡肉,只是坏心眼想让这个办公室play暂停……因为我还有剧情,放心he

————————————————
 『00.』

是我的手足,也是我的情人;

是我的刀锋,亦是我的灵魂。

                                                               ——出处不详

『01.』

夕烤的太阳像是要把自己一天内所有的余热全都留给这片即将告别它的土地,除去温度,橙红色的光晃了人眼,郊外的泥土路面上有人亡命奔逃。

追逐与抓捕,劝诫与喝止,徒劳无功的逃和聊胜于无的赶。

额头上的汗珠滚落到上眼睑,不堪重负地越过去,掉进眼里,总悟机械地迈动脚步,被进了眼里的汗水晃花了视线,重重“啧”了一声。

他停下来,在几个同事的惊讶中摸出了别在腰间几乎成为装饰的配枪——装弹,举枪,瞄准,上膛,扣动扳机——一气呵成。

迎着夕阳奔逃的连环杀人凶手应声倒下,右腿小腿被击中,哀嚎声惊飞了落叶枯枝的秋天,树上不详的黑乌鸦。

而后,被击中的凶手原地挣扎着向前,被总悟连开两枪。

总悟看见那个夕阳强光中几乎被淹没的身影,站在原地愣了愣,慢吞吞地拆下配枪的弹匣,拉动枪栓抛掉那几颗黄铜的弹壳,又将弹匣里剩下的黄铜壳铅芯的子弹一颗颗退出,同空枪一起放回腰间。

最后,他弯腰捡起那些落地的弹壳,捏在手里,看了一眼那已经被制住的凶手,还有惊愕中正在打120的同事。

他好像忘了什么东西……总悟面无表情地看了一眼两手空空躺在血泊中挣扎的凶手一眼。

他好像又什么都没忘。

于是急救车与鸣灯的警车先后赶来,一直站在原地的总悟被带头警车上叼着烟下来的男人拽了一把,扯回了车上。

土方在来路上就已经听了现场队士的电话汇报,眉头紧了半程,把总悟塞进车后座的动作近乎粗暴,反手甩上门地力道大得惊人,让想劝他息怒的山崎无从开口。

“土方副长!”暂时接管了现场的临近地区的警察看见土方,松下一口气,管事的小跑过来,敬礼,“现场就是这里,逮捕当时这一片没什么人,视线比较开阔。”

土方对人颔首,抬头看了一眼围着人在勘察的现场,原地侧步看了左右,抬手揉了揉眉心,抚平自己的眉头:“辛苦了,接下来这边要暂时封锁几天,我们的人会接手。”

话音一落,后面跟着来的警车上下来一水高矮胖瘦同样制服却和地方警察制服有所区别的人来,条理,有序地接管了这片区域。

什么问题都没有——天黑之前逮住了想要穿过郊区密林的连环杀人凶手,凶手还活着能喘气能说话能交代事情,参与抓捕的刑警个个全须全尾毫发无伤。

除了总悟后头多余的两枪,一切简直堪称完美。

对,除了后头,总悟补上的,那多余的两枪。

车后座栗发红眸的年轻人,抛起手中的一颗弹壳,任它落在手里,与其他两颗碰出金属相撞的声音。

土方混蛋生气了,也就表示,他又闯祸了。

总悟解下自己腰间的配枪,放在车前排两座中间的中央扶手上,然后将那三颗弹壳用纸包着,也放在了那。

“无距不成方圆……去他妈的……”

无端沙哑又载满暴躁的声音,消散在车内。

————————————————

后文车部分微博,看了上文的直接p2就成

评论(22)
热度(1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止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