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避雷,拉黑取关自由捏

【高银】【上将他被远古珍奇动物逼婚了!】(2/3)

·星际联邦上将高×远古遗留品种九尾狐银,论坛体

·前文(1/3),久违的高银,食用愉快

————————————————

61L

大家好,我有幸住在上将家附近,开着一家按照直线距离和路程来说都和上将大人的家最近的甜品店。昨天上将的副官河上万齐大人自从我开业之后第一次踏进我的小店,然后,买了二十块草莓慕斯。

是的,二十块。

如果上将大人依旧不喜欢甜食的话……【瑟瑟发抖. jpg】


62L

都不知道该吐槽楼上是幸还是不幸……


63L

只能说以前比较不幸,毕竟上将大人不喜欢甜的,无意中损失了客源不说,好不容易把店开在那还无缘得见男神一面。

而现在……这是塞翁失马吗嘤嘤嘤,我觉得61L的以后应该会有很多机会亲眼见见我们的高冷男神了【嫉妒使我扭曲】


64L

说起来,没有人好奇上将大人那位和九尾在那颗星球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看楼主对两个人才被接到的时候那点对话来看,应该还是蛮激♂情♂的嘛~

而且这一位到底为什么上飞船的时候不情不愿的,现在又反过来粘着上将大人,说什么“这是族群传统,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按照上将大人平日里的脾气,要有谁这样的那妥妥是要被怼到怀疑人生只想投胎重造的啊~


65L 多云转雷雨

按照楼上的推测,我觉得我脑子里的剧情已经完善了。@上将脱单我改名 宝贝!你来我们两密谋一下去!


66L 楼主

抱歉刚才弧了下,今天我当班来着,要是被发现上班时间偷偷上论坛估计我会被先【哔——】再【哔——】,然后【哔——】【哔——】,最后死于非命。

不过……虽身死而八卦之心不死!

对于64L的问题我也有疑惑,但无奈上将大人从来不跟人说起,那一位虽然看起来随意可实际上也是令人脑壳疼的存在,我估计细节部分连河上副官也不知道。

给你们说点甜甜的日常好了。

前段有一天,两个人吵了一架,上将大人把那位扔在办公室连带的休息室里锁起来就走了,结果到了午饭的时候在食堂吃到一半专门写了一份菜单让人做好送到休息室去。

不出意外那位当然是没收,据我当班去送菜的朋友说九尾狐团在墙角就给了他个背影,半句话都没撂。

最后是上将大人自己回去不知道怎么弄得才把那位弄出来,重新去点了一份原样的菜送到办公室里去。

重点来了,我同僚第二次进去送菜的时候,正好看见上将大人把湿透的九尾狐从休息室里抱出来!

这分明是亲自给人洗澡赔罪了!

【等等这小段信息量有点大,不管了】


67L

emmmm,我总感觉洗澡不像是两个人和解的原因,浴室play才应该是……【被捶】


68L

楼上好见解


69L

啧啧,你们这些年前不知ID贵的人呐


70L

满脑子只剩下黄色废料了


71L

你们就不好奇下楼主到底说了什么才能被屏蔽那么多次吗???


72L

总结信息量

1,那位并不是好搞的角色,两位之间的内情天知地知没有其他人知道

2,我们从来不和人吵架,只会把人往死里怼的上将大人和人吵架了

3,不仅吵架了,最后还是用关小黑屋收的尾【大胆推测上将没有吵赢,只好动用别的办法

4,不仅关了小黑屋,最后还是上将大人心软,先低的头

5,上将大人还会为了赔罪,亲自动手给人(狐狸?)洗澡


73L

爱情果然是万能的orz


74L

大家好,我是那个亲眼目睹了上将抱着九尾从休息室出来的人,我有话要说

我不仅看到过这一次,还有一次我值夜班,上将加班到半夜没回去,那一位亲自提着食盒找上门来。

我本来打算给他打个内线(上将办公室的门只有上将自己能打开,我上次去送菜是他让我进我才进去的),结果他摆摆手走上去,我就眼睁睁看着上将办公室的门……自,己,打,开,了!

连河上副官都没有这份待遇!!!

那门一向只认录过信息的上将一个人的权限,其他人来找上将都要通过值班窗口的内线告知,上将大人才会从里面开门!

平常我们去打报告也得从窗口!

但是那天!它自己开了!坂田银时往前面一站,它就开了!(这是妥妥录入过信息的节奏)


75L 楼主

……

我解释下这个门

门禁系统从上将大人进去那天开始只认大人一个人的,其他人想进去,只能是从值班窗口的内线转达,由上将自己开门。

这样开门也并不是直接就能进的,进去之前还有身份核对,包括虹膜扫描面部识别之类的一堆事情。

总之要在门口停留两到三秒,而不是像上面说的,门会自动开……

【我现在觉得事情比我想象的大我想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76L

这意味着上将大人待那位确实和其他人都不一样啊【除此之外还有啥……我觉得楼上两位知情人士莫名沉重啊】


77L

……【瑟瑟发抖】.jpg


78L

……【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79L

……【不明所以就是觉得很害怕】.jpg


80L

行了,别玩了,来个人解释下事情的严重性,要正经的


81L

这个事情确实有点大,要系统地科普下


82L雷雨红色预警

我来吧。

门的大概机能你们已经了解了,那我就说说门的象征意义。

“门”象征着“界限”。

办公室可是上将大人待得最多的地方,从个人角度来说这个地方的任意进出权几乎象征着完全的托付,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这意味着坂田银时在他心里的位置甚至不仅限于“伴侣”,而是——有更重要的意义。

上将大人在曾经唯一接受过的一次采访中透露过:“我的办公室将不会有第二个人获得免许进入的信息登录权限。”

你们知道下半句是什么嘛,下半句是

“除非我像相信自己一样相信他。”


83L

啊,甜【吸溜】


84L

嗑到真的实锤了呜呜呜


85L高银请结婚

大家好我是那个“上将脱单我改名”,我改名了。正主不让同人活,我含着糖去撞墙。


86L 楼主

和几个同僚私底下交流了几句,觉得都到这个地步了——浴室play也有了,门禁信息也录了。上将大人不答应人结婚确实有点奇怪……

然后仔细想了想……

想起一点细节来,等我们整理一下待会我放出来你们看看。


87L

爬楼下来看到马上要有第一手资料了,暗搓搓等【苍蝇搓手】.jpg


88L

怎么感觉气氛越来越沉重


89L

虽然嗑到了糖,但总感觉糖里有刀……


90L

QAQ不会吧,楼上你别吓我


91L

【惊恐万状】不要啊啊啊,你这么一说我还怎么心安理得嗑糖啊


92L

现在的糖都是以后的砒霜……造化这两个字最是弄人了


93L

喂喂你们这些人,正主一点事没有呢,又开始了


94L

停!stop!不要奶!

你们要往好的地方想啊,上将大人肯定有他的考量,说不定两个人只是婚期上没有达成一致所以才不打报告,哪有你们奶的那么可怕……


95L

顶楼上

看两个人的反应说不定真的只是在婚期上有分歧,毕竟这出双入对无微不至的架势,报告打下来妥妥的星际第一模范夫夫

上将大人为这一位破过的例满楼都是,你们都给我往好的地方想啊混蛋


96L

话说回来,那一位总是满口“报恩”的,对上将大人只是黏着,我之前觉得他搞不好真的只是为了“报恩”。

而且按照之前的说法,他出生的星球其实基本荒芜了吧,那这样一来上将大人可能是他见过的第一个人,所以有这种想法也不奇怪,感觉和“爱情”不怎么沾边啊……

倒是上将大人为他破例太多,感觉有点……掉进去了?


97L 楼主

我的错我的错

和楼上一样想法的宝宝们看这里,我毕竟跟着上将的时间长一些,开这个楼也确实是被上将大人被“逼婚”还为坂田银时破了那么多例而震惊,但写到这里估计是上将的角度写的太多,让你们觉得两个人之间是单方面的了……【汗】

我给你们说两个关于坂田银时的事好了,那些细节让我同僚去整理。

下面两楼别抢


98L 楼主

众所周知,上将大人是个工作狂魔,此次战役阶段他工作量之巨,有时候送进去的饭菜一直放到冰凉都不会动一口,三进三出简直是小case

因为长期这样,上将其实胃口一直非常清淡,每次也吃不下多少东西,还有胃病,军医那边为了给他调理头都秃了,但还是劝不住。

还有睡眠问题,我亲眼见过他守着星图在指挥室一站就是一天一夜,结束了还要批阅文件,亲自去前线看望士兵,基本上一熬就是两三天,简直像个不眠不休的机器,我们几个警卫私底下老是怕有一天他忽然像洛希极限一样,过了那个临界值就分崩离析……

但同样的,虽然劝过,但上将不听,他总是有不间断的工作要完成,沉默但是可靠地竖在那里,就像你们给他的冠名“人类的第一道防线”那样。

上将的烟瘾很大,他喜欢抽烟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但你们没见过他办公桌上的烟灰缸,里面的烟头不能数,他一晚上抽的烟只能论盒数算……

应该是抽烟的问题,有时候他会干咳,军医也老是跟我们交待要多劝着……

但emmmm……


99L

但这次他带着坂田银时回来之后就不一样了。

不吃饭的时候那位会撒泼打滚不让他工作

不睡觉的时候那位就陪他熬,甜言蜜语地哄,打一架非要往床上带

至于抽烟,那更明显了,我们这些当警卫的只敢时不时劝着上将几句,那一位可剽悍,劈手敢从上将嘴边抢烟

还有之前我同僚说的你们也看到了,坂田银时去给加班的上将送吃的,你们知道送的什么嘛?

番茄牛腩煲!

我还亲耳听他唠叨过上将不吃饭不睡觉想成仙,然而上将大人只是淡淡地回嘴,每次他送过去的饭都按时吃完,通宵的次数也减少,抽烟那更不用说了。

“把你这个不知道自爱的蠢货一个人丢在冷冰冰的房子里,哪天死于过劳我找谁去报恩?”

这句话是坂田银时住进来那天说的,当时我们所有在场的人都听到了,现在想起来,其实他反而更关注上将大人——高杉晋助本身,而并非那个谁都憧憬的上将。

你们有试过被一个人无微不至地关心吗,就是被拍到九尾在上将大人肚子上睡觉那次,后续是上将大人睡着了,坂田银时瞪走了外面还想偷拍的娱记。

因为上将浅眠


100L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哭了】


101L

原来上将大人一直是这样灯枯油尽的熬法的嘛……


102L

果然是灯下黑啊……上将大人那么好呜呜呜


103L

所以这两个人一个是口头拒绝,实际上一百个宠着顺着听着,另一个是满口“报恩”搞得像是早古童话,实际上无微不至根本没一点要形式主义的意思……咯……

【看似针锋相对其实根本是在调情】


104L

楼上好总结,问太太们有啥想法~


105L

来来,给擅长揣摩人设的太太们让让道,分析一下这个套路


106L多云转雷雨

我现在满脑子只有坂田银时敢从上将嘴边抢烟这一个画面,心理分析这种细致活你们等我家宝贝吧


107L

这个套路多半有苦衷啊嘤嘤嘤


108L 高银请结婚

按照公开的资料,九尾狐作为大妖,寿命至少在五百年以上,而截止目前为止人类的寿命最高也不过378岁。

即使按照九尾已经活了一百多年来计算,他们之间仍然有至少一百年的生离死别……


109L

QAQ


110L

(இωஇ )


111L

(っ╥╯﹏╰╥c)


112L

太太杀我TAT


113L

我不得不承认或许你们的顾虑还是有点道理的……

你们看我们几个警卫的私下总结吧。

1,曾经见过上将远远注视着院子里在阳光下睡着的九尾狐,表情复杂

2,上将大人有关心过他此前从不关心的人类意识数据化保存,还有智能感情搭载的工程进度,不止一次

3,两个人有一次吵架九尾坂田银时说“我本来就应该只有那十年,多的都是赚来的,要在什么时候选择结束都是我的事”

4,九尾在上次上将大人体检的时候,等在病房外面跟医生问,是不是上将大人按时作息,饮食健康,然后戒烟,按照人类的机能就能多活几年

5,如果典籍没有记错的话,大妖不会衰老,只会随着时间的变迁丢失力量,死时化为原形

6,……

所以,根据上述几点,我们都感觉两个人是在在意那段注定躲不过去的空白光阴。


114L

只有爱一个人才会顾虑这么多的


115L

我本来抱着一颗八卦之心进来,结果被塞了好大一口带着玻璃渣的甜蜜狗粮


116L

【一口老血梗住了】


117L

不愿意爱人放弃应有的生命,又怕他日渐衰弱在孤独和怀念中独自消亡……


118L

愿意为了所爱的人放弃多少人不择手段的寿数,大概也已经做好了忍受空白时光孤独思念的准备……


119L

楼上两位杀我……


120L

我想起了Young and beautiful,推荐大家去听(๑ १д१)


  ——TBC

评论(11)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止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