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避雷,拉黑取关自由捏

【高银】【上将他被远古珍奇动物逼婚了!】(1/3)

·星际联邦上将高×远古遗留品种九尾狐银,论坛体,没什么内涵的欢乐文
·久违的更新,是个论坛体,ooc慎

 ————————————————
1L 楼主

!!!『我只是想表达一下我对此的震惊』

如题,这件事我相信很多人其实都知道,毕竟这件事最近在首都星闹得沸沸扬扬……

两个小时前恨不得贴在上将身上当挂件的那位,黏着从来冷面无情的上将大人在编号α-118的商业街招摇过市,还成功骗着向来对甜品深恶痛绝的上将大人吃了冰淇淋……

 

2L 

等等!你是说上将大人他吃了冰淇淋???

不对重点错,重点是那个“上古珍奇动物”,什么玩意???逼婚那位不是银色天然卷的成年男性吗?

 

3L

看来楼上对信息的认知度还停留在几个月前……

 

4L

前排顶起,事关上将,楼主勇当第一,此贴必火

 

5L

楼主这是搞事啊,整个星际到目前为止敢对上将的花边新闻进行报道的新闻社,除了有那位和上将大人师出同门的靠谱先生当幕后老板的首都要闻,其他都怂得一批……

这风口上敢顶着被上将彻查基因链的风险开楼……就属楼主不畏强权了!

 

6L

新闻虽然噱头十足但根本没讲清楚始末啊喂!

星网上的各路猜测和某些大v的实锤搞得人云里雾里,再看看上将大人压着火的貌似冷静的澄清,和同语言有点不相符的行为……我现在也慌得一批!

 

7L

所以没有人总结一下事情的全貌吗

 

8L 楼主

……你们这群人什么手速!联邦的单身比率今年又提高了吗?!

PS:我总结我总结,等我一下

 

9L

十分钟前的消息:上将亲自把变回狐狸的那一位抱回家了……

银白色毛茸茸的一团很好摸的样子……我也想要!

 

10L

楼上死心吧,那可是远古的遗留种族!象征自由……呸,力量的大妖!即使他作为九尾狐毛茸茸的还喜欢甜食,身为人形虽然天然卷但还是帅的一批,还整天黏着上将大人逼婚……

完了我也有点想要……_(:ᗤ」ㄥ)_

 

11L

不行!身为苏破宇宙边界的高杉大人的女友粉,我不同意这门婚事!

 

12L

不行!身为低音炮男神的高杉大人的女友粉,我不同意这门婚事!

 

13L

不行!身为武力值爆表的高杉大人的女友粉,我不同意这门婚事!

 

14L

破队形~

可你们不觉得高冷禁欲冷面上将×粘人软萌危险值MAX九尾狐,这对cp超绝高萌嘛!

 
15L 楼主

高萌!咳……【插一句】

说下事情经过哈,大概是:上将在最终战役的时候由于虫族的针对性袭击与我军断了联系,后来被证实是随着乱流漂流到了一处星图上没有记载的,还存有远古生物的星球,当然他和九尾狐坂田银时也是在那遇到的。

据坂田银时所言,那颗星球其实并不是宜居星球,即使他作为珍奇的大妖,对环境的要求比人类低一些,要是继续在那边待下去也绝对活不过十年,是高杉大人在离开时顺手把他带走了,等同于救了他一命,所以他才想报(bi)恩(hun)。

但我们高冷大义凛然的上将大人表示他并不需要一只男狐狸精的报恩,但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心态还是把坂田银时扔在自己家养着【一脸复杂】.jpg

然后这两个自说自话的人就开始了追与被追,宠与被宠的口嫌体正直拉锯战。
 


16L

楼主说出了这两个人关系的本质……

 

17L

我怎么看楼主语气像是上将身边的人???应该说难怪有这个胆量敢做这个前无古人的事,开贴扒高杉大人的感情经历???

 

18L

回复 14L:甚至想看同人文!等一个胆子大的太太看上这个设定!

 

19L

补充楼主的过程解说:

两个人回来之后主动上报了坂田银时不同寻常的身份,并为他注册了正式的身份ID,然后这位九尾大人无处可去,以答应配合实验室的“必要”实验为交换,得到了实验室的“安抚”用工资一份,但不知道为什么住在了上将家里。

坂田银时的身是两个人回来半个月后对大众公开的。

逼婚这点最初被搞出来是因为有人看到高杉大人和坂田银时亲在一起了,而且据说当时是上将大人在主动位……然后又被辟谣说是坂田银时主动“逼”着上将亲的……最后按照学会了使用官方id的九尾的博客看来,他承认的是后一种猜测emmmm

后续还发生了很多事,比如几百年不发博客的上将大人发博客说“银时你是蠢还是蠢”,没有标点看不出语气,还直接称呼了名字让人遐想连篇;随后又拍到在高杉家的后花园里狐狸样子的九尾睡在正在看书的上将大人肚子上;而后高杉大人又在庆功宴上坦言三年之内不会考虑结婚,跟在他边上的九尾顿时当场炸毛……

如此种种,包括楼主一楼所说——都很让人想不多想都难啊!!!

 

20L

楼上的什么手速【懵】

 

21L 楼主

是的,17楼说对了,我是能和上将稍微有接触的人。不过我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啦,上将虽然很注重隐私,但毕竟作为跟在他身边的警卫队队员之一……一些不算特别隐秘的事情我应该会先媒体一步知道的。

 

22L 

19楼魔鬼手速……

 

23L

所以呢?楼主现在有知道一点点内情吗嘻嘻嘻

 

24L

回复 18L:同等文!不要命艾特一位太太 @上将脱单我改名

 

25L

楼上干得漂亮!

 

26L

楼上的楼上干得漂亮!

 

27L 上将脱单我改名

所以这是我终于能改名的曙光出现了吗嘤嘤嘤QAQ

 

28L

前排捕捉太太!!!太太你看14L天秀!Ps:【伸手要饭】.jpg

 

29L

此时此刻终于出现了勇士!我圈最“胆大包天”的太太出现了!高银cp会有粮吗?会吗?

 

30L

传说中勇于写上将大人同人文的太太来了!太太了解一下这对“逼婚cp”!顺便楼上好思维,这cp名起得如此顺手,接受度良好。

 

31L 楼主

有生之年在我楼里见到了活的太太!

 

32L

……楼主陈独秀

 

33L

楼楼蒂花之秀【望天】

 

34L 上将脱单我改名

【忽然活了过来不知所措ing】爬楼回来想了想,就属性来说这对确实挺不错,而且三次里前景可期……最主要的是性格的相性感觉大有可为,就能力来说远古珍奇大妖和联邦战神上将……

算了不分析了,正好戳!爆!了!我的萌点!写!

现在就写!

 

35L

所以楼楼没有什么暂时不为人知的消息说给我们听嘛~

 

36L

[图片]三分钟前桂大佬博客上发的图片

 

37L

!!!这是什么小可爱!!!

超想要那么软绵绵的团子嘤嘤嘤!远古珍奇都那么软萌的吗!!!吃个慕斯都让人心快化了!

 

38L

楼上重点完全偏了啊喂!这张图难道不应该是上将大人他笑了吗???

还伸手去戳狐狸尾巴了!那个对毛茸茸的生物向来视若无睹的冷酷上将去哪了啊?!

 

39L

我发现这个楼里的感叹号问号还有省略号异常多

 

40L

楼上的,那是因为不可置信的事太多好吗【望天】

 

41L 楼主

啊,这么说起来是有意一件,因为是上将刚回来的时候发生的事情,虽然当时没觉得怎么样,但现在想起来emmm,应该算是有点东西的。

就是上将他向这边发射了信号,被我们成功接收到之后奉命去接他回来那天。

坂田银时是被他捆起来拖上救援舰的……

当时我们看到的坂田银时还是九尾的样子,四肢着地从脚底量到肩部大概有半人高吧,九条尾巴挺漂亮,又蓬松又软和看着很好摸……呸呸呸,反正就是从未见过的兽类的样子,然后被上将大人捆了四肢扔舰桥的控制室里。

上将还说:“你就是死也得死在我手里,正好给我做个珍奇标本放在客厅。”

这话是很血腥很吓人没错,那会我们以为是这野兽伤了上将又是个没见过的样子,所以上将才会那么在意,可结果舰艇刚走了没多长时间,上将换了衣服就把这边带回了卧室,等再出来……我们舰艇的补给库就少了一套尺码180的常服……

Ps:据说坂田银时虽然没有180,但妥妥的在175以上

 

42L

楼主你最后一句发言很危险啊,小心你的腿

 

43L

“你就是死也得死在我手里”

这是什么脆皮鸭同人文发言!脑补高杉大人一脸邪魅狷狂冷酷无情地说这句话我要死掉了!看似针锋相对其实根本就是在调情!

 

44L 上将脱单我改名

完,这正主似乎比我的文尺度还大点【陷入沉思】

我刚才具体翻了一下那些报道和猜测,查阅了一下远古资料对“九尾狐”的描述,还有实验室最近发布的对九尾狐的研究和科普。

这似乎不只是一对高冷×软萌,也不只是人×兽,还是一对强强啊!

由于上将大人他太攻,导致我至今为止没有找到能和他“强强”的cp……如今这是要圆梦了吗!

 

45L

不愧是写文的太太,手速我等望尘莫及

 

46L

羸弱打字地咬手帕哭了

 

47L

说到强强我想起另一位著名的太太 @多云转雷雨

 

48L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云雨太太是一位爬墙相当之迅速但对强强爱到能长情一万年的——高H剧情流写手吧!

 

49L

什么??!

我有生之年终于要看到上将的高H同人文了吗!!?

 

50L

云雨太太上次说她超爱上将大人,但苦于萌不上合适的cp,就算萌上了也有点放不开所以才一直没有进军我圈……这是机会啊!

人有多大胆,粮有多大产!

 

51L 多云转雷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珍惜这个机会啊!!!

@上将脱单我改名 你要是下海陪我我就跟你一起跳崖死在这个坑底!来吧宝贝!You jump,I jump!

 

52L

惊现“我喜欢的太太私底下很熟”,这是什么天堂!

 

53L

此时,还差一位画手,就可以三人行都是我师祖,大家一起出道了!

 

54L 多云转雷雨

我的小心肝呐~ @雷雨红色预警

【抛个媚眼试图引诱】来呀~快活啊~

 

55L 上将脱单我改名

来啊,谁怕谁!@多云转雷雨 @雷雨红色预警

 

56L 雷雨红色预警

【哭唧唧假装不情愿跟着往下跳】

 

57L 楼主

我天……我刚才打了自己一巴掌发现我还活着,我还醒着,我没有做梦!活的太太!活的太太们!

 

58L

两文一画齐活了,某乎的tag已开,可以去走一波关注了

 

59L

重磅!上将大人发博客了![图片][链接]

写给点不开图片和链接的孩子们,上将问:“狐狸高血糖有得治吗,九尾的”

 

60L

得了,上将大人时隔七个月——七个月前转了一条联邦军队扩编法案——在这个月之内破天荒连发两条博文都和坂田银时有关。

我押高银了!

——TBC

评论(15)
热度(25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止戈 | Powered by LOFTER